【范丞丞】棉花糖

我又回来啦😄

这篇文的灵感来自于今天晚上去了夜市以后看见棉花糖不走道的小外甥。

讲真,绝对不要让小孩子看见他喜欢的食物……

撞梗有缘,江湖再见(ー_ー)!!

――正文

“丞丞!范丞丞!!”你站在楼下呼唤着自己竹马。

“干嘛呀?”他揉了揉鸡窝似的头发,用不耐烦的语气问。

“别睡了,咱们去夜市吧。”你把手做成喇叭似的形状叫着楼上的人,你看着他点了点头,然后又缩回房间。然后你无聊的在楼下踢石子。

“我来了。”你回过头看着他风风火火的冲下楼,你笑了笑,用手压了压他炸毛的头发。

一到夜市的门口你就被卖棉花糖的小贩所吸引——这个棉花糖有什么特别的?看热闹的人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的。这勾起了你强烈的好奇心。

“丞丞,我想买这个。”你晃了晃他的手臂。

“买。”他的语气里充满了宠溺。你凭着身高的优势挤到了最前面(剧情需要,现实生活中还是要排队的哟)他就在人群外面进行观望。

不多时,你就拿着一个棉花糖钻了出来,你摇晃着手里的棉花糖笑的眉眼弯弯:“你看!橙子味的。”说完你就吃了一口,“真甜!丞丞,你也尝一尝!”你边说便把棉花糖递到他的嘴边。他弯下腰避过了棉花糖在你的脸上“啾”了一下,你一脸惊恐「不是……」的看着他。他舔了舔嘴唇,笑的很是邪魅:“嗯~确实很甜。”

――――END――――

虽然这篇文很短,

但是,它很甜!!!

最后,

爱你们(ɔˆ ³(ˆ⌣ˆc)


评论 ( 2 )
热度 ( 65 )

© 熊猫妖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