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九龄】道长,你的小可爱掉了

偶回来了⊙▽⊙

最近家里有些事情要处理~所以木有更文😭

这篇文是这给我闺蜜的(❁´ω`❁)

毕竟,这是她最喜欢的小黑小子。

对话的灵感来自于《快把我哥带走》

故事的灵感来自于我外甥的故事书。

撞梗有缘,江湖再见(ー_ー)!!

――正文

张九龄是德云道观的一个道士,因从小就在道观长大所以大家都叫他大师兄,正因如此他和其他的师弟们相比就缺乏红尘的历练。于是乎在仲秋之月(也就是八月份)张九龄就被师傅一脚踹下山。

下山后的张九龄来到了一家客栈,点了一盘肉,要了一壶桂花酿。(咱们就当道士可以吃啊!)张九龄心里想着:待我酒足饭饱后再去城外后山收只小妖怪就回去交差,哎~美滋滋~。

走出客栈的时候被女掌柜叫住:“道长!你的桃木剑掉了。”

张九龄听闻往腰间一摸:“哎呦,忘了忘了,谢过掌柜的。”边说边把剑拿在手上做了个辑。掌柜的掩面笑了笑。

张九龄刚走到城门口便又听见有人唤他:“道长!道长!”

他转过头还是掌柜的,手里拿着一个麻袋,他摸了摸后腰「啊哦,那个是他的捉妖袋」他懊恼的捶了捶头「这怎么喝了一壶酒就丢三落四的了!」

“道长,你的麻袋掉了。”掌柜的笑了笑。

他揉了揉头面颊羞涩一边接过捉妖袋一边小声辩解着:“这不是麻袋,这是捉妖袋。”

掌柜的笑着问他:“又是忘剑又是忘捉妖袋的,你还想忘什么呀!”

到了城外后山,张九龄左看看右摸摸确定了这次他什么都没忘带。这时空气中突然弥漫着一股熟悉的淡淡的桂花香。张九龄闻了闻:嗯,是掌柜的身上的味道。

“道长!道长!”他又回过头看见掌柜的站在他身后原本身上的黄白色的月华裙变成淡白色的满花裙笑吟吟的看着他说:“这次,你的小可爱掉了。”

――――END――――

本来我想问她她喜欢什么花

但是吧,她好像睡着了(-_-) zzz

因为八月份是桂花开,所以就写了桂花

最后,

爱你们(ɔˆ ³(ˆ⌣ˆc)


评论
热度 ( 2 )

© 熊猫妖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