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廷】陷阱

ooc.

文不对题系列(~_~;)

嗯~

撞梗有缘,江湖再见(ー_ー)!!

――正文

“闺女呀,你看你表妹下个月就要结婚了,你说说你现在连个男朋友都没有呢。”老妈端坐在沙发上看着在沙发上“葛优瘫”的我一脸无奈的摇摇头数落着我。我不以为然的继续吃着薯片刷着视频。

“张糖糖!”老妈变身为母老虎来了一招河东狮吼,我手一抖,薯片撒了一身。

“给我出去!”老妈又变身为金刚拎着我的脖领子给我扔出门“找不到对象就别回来了!”我还在震惊之中没有缓过神来。后知后觉得我开始拍门:“妈!开门呐!!我上哪儿给你找对象呀?!”

“糖糖?”我慌忙转过头一脸惊恐。

“呃……正廷哥,好巧呀。”我背着双手,双脚蹭着地。

朱正廷——我家邻居并且是我大学时的学长。

“你要不要进来呆一会儿?”他看了看我,然后歪着头笑着问。

“可……可以吗?”

“当然,别客气,进来吧。”他把我安顿在沙发上,然后去厨房给我切水果。

“叮~”我低头看着老妈给我发的消息。

「怎么样?成功了吗?」

「一切顺利。」

「妈只能帮你到这了,加油吧!把正廷拿下!」

「瞧好吧您」

放下手机后看着正廷学长的背影我笑的眼睛都没了。

――END――

讲真,

当你们家跟你平辈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都有男(女)朋友以后,

你就会发现,

单身的你就成了“靶子”。

我,现在就是那个靶子。

最后,

爱你们(ɔˆ ³(ˆ⌣ˆc)


评论
热度 ( 22 )

© 熊猫妖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