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rl】躲不过去的毕业论文

设定:阿贝酱是教授


           Raul和skm同级


           meme是傲罗


           HPAU,搞笑向


——正文——

“meme,meme,不好了!Raul被黑巫师抓走了!”佐久间大介冲了进来,打断了两人的谈话,目黑莲冲阿部亮平点了点头,便起身离开了。


村上真都双手双脚都被绑住,就连眼睛也被蒙上了,但他丝毫没慌,反而还哼起了不知名的小调。


“几位大哥,你们的战斗成绩都怎么样?能不能多抵挡一会儿?”


黑巫师们盯着他,眼神里充满了不解,但还没等他们想明白一个声音从黑暗里传出:

“Sectumsempra(神锋无影)Stupefy(昏昏倒地)Expelliarmus(除你武器)。”随着三道咒语齐发黑巫师们应声倒下。


“唉,真没意思,meme,你怎么来的这么快呀?我自己可以逃跑的。”刚才还被绑在椅子上不能行动的少年已经解开了绳索,站在了一旁。


“啊,我虽然知道你的实力,但是Raul,阿贝酱有提醒我说你的毕业论文还没有交,他怕你跑掉,这样找你就会费时间了。”目黑莲歪着头擦拭着手里的魔杖,看着村上真都的脸色默默的用了一个的无杖魔法——Silencing(无声无息)


果然,咒语刚念完,就看见一个炸毛的村上真都,目黑莲盯着村上真都的嘴唇辨别他的话:“meme!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嗯,我没有良心哎,宝贝,我的心都在你那,不是吗?”


“但我真的不想写毕业论文吗?meme~你就放过我吧~”看着自家爱人冲着自己撒娇目黑莲咽了咽口水。


“Apparate(幻影移形)阿贝酱,人给你带回来了,部里还有事,我先走了啊!”说完目黑莲步履匆匆的离开了。


村上真都:目黑莲,你是不是不行?!


佐久间大介:不愧是meme,速度真快!


阿部亮平:快写论文啊,就差你们两个了!


目黑莲:dtsm,你知道油淋鸡怎么做吗?!


——END——


想着我姐当时写毕业论文的样子~哎~恐怖


散会

评论
热度 ( 20 )

© 熊猫妖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