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rl】mmrl的不同视角

设定:第三人称视角(狗狗的)

  

          年龄差不变


          Raul有一只小狗狗


以上


————正文————


我第一次见到我的主人的时候是在一个阴雨天,我在纸箱里冻得瑟瑟发抖,我的主人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了。


“好可怜的小狗狗啊,跟我回家吧~我叫村上真都哦,你的新主人。”


他把我带回家后我仔细观察着,这房间也太——乱了吧!由此我推断我的主人绝对不会有女朋友了。他总是早出晚归的,回来的时候总是筋疲力尽的,看上去好累的样子,这个时候我就会总动凑上去让他rua我的狗头(bu)看着他笑起来我也会开心的不行。


他最近不爱开心,抱着我的时候他总是念叨着一个名字:meme,念着念着他还会掉眼泪。


meme是谁?meme?是一只猫吗?它怎么可以让我的主人这么伤心呢?我要是看见他的话我一定会咬它!


过了没几天他在家休息,正抱着我说meme的时候电话响了起来,他接了电话以后整个人从沙发上弹了起来“你现在在哪儿啊?啊,好的好的。”


我看着他开始收拾房间我就跟在他后面,好几次差点儿踩到我,“你乖乖的,一会儿meme来了,让我收拾完好吗?”meme?!我心中警铃大作,这时门也被敲响了,我严阵以待随时准备咬它——他?meme是人?再看看主人那一副不值钱的样子,看着两个人坐在沙发上促膝长谈,我表示懂了,原来是两人闹别扭了啊,我的主人不会有女朋友只会有男朋友。


但很快我又有了要咬他的心思,这个meme为什么给我关在了卧室的门外啊?我可是每天都陪我主人睡觉的哎!我趴在门口听着,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主人发出的声音好奇怪啊。


虽然这个meme做的饭很好吃,但是他一来主人就会过敏,不信你看每次他一来主人的脖子起的都是红点点,哎,不行,等什么时候主人不喜欢他了,我就一定要咬他一顿!


————END————


发完睡个午觉~午安 ~


散会

评论 ( 1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猫妖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