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rl】全部的爱

设定:HP.AU

 

           年龄差不变


           带阿贝酱和skm


以上


——正文——


“阿姨,真的有一个小弟弟在你的肚子里吗?”五岁的目黑莲用他的小手轻轻摸着邻居阿姨的肚子。


“为什么meme会觉得是弟弟呢?meme想要弟弟吗?”


“不是,妹妹也可以,不管是弟弟还是妹妹,meme都会保护他们的。”目黑莲皱着眉毛十分认真的说,双方家长被他小大人的样子逗得哈哈大笑起来。


后来,目黑莲真的有了一个弟弟,六岁的他小心翼翼的抱着怀里的小娃娃,“妈妈,他好小好软呐~”目黑莲用超级小的声音说着,生怕吵醒睡着的小孩。


“他叫Raul,以后就是你弟弟了,你一定要保护好他呀!”


“会的,妈妈。”


目黑莲真的开始担起了一个兄长该担的责任,在他11岁去霍格沃兹读书前,他基本上和村上真都是形影不离的。


“meme,我下不来了!”五岁的村上真都趴在树上直瘪嘴,


“Raul乖,哥哥会接住你的,往下跳!”树上的村上真都把手伸向树下的目黑莲,眼睛一闭,落到一个温暖结实的怀抱里。


村上真都从小就特别喜欢这个邻家哥哥,目黑莲去霍格沃兹上学的时候,他每天能问800遍:“妈妈,meme呢?妈妈,meme什么时候回来?”只要目黑莲放假回家,两个孩子就互相依偎着继续着他们的形影不离。


然而,当村上真都也开始上学后,一切发生了改变——


村上真都变得叛逆,淘气,甚至会跟同学打架让正在准备N.E.W.T.考试的目黑莲分身乏术。


“村上真都!”目黑莲在医疗翼对着病床上的村上真都,怒目而视,“这是你第三次跟别人打架了!你要是再这样,我就不管你了!”


小孩把被子蒙到头上伪装成一只鸵鸟,一向被目黑莲宠上天的村上真都,在被子里炸毛了:“谁要你管了!才不要你管!!”


两个人同时呆住了,也许是少年时期的气话却也确确实实导致两个人开始冷战。


当村上真都从霍格沃兹毕业的时候,目黑莲已经是魔法部的首席傲罗了,而村上成都也加入了乐团,开始各地演出,连家都没回。


两个人再一次相见是在圣芒戈,目黑莲被黑魔法袭击受伤手术八个小时,被灌下去沉睡魔药的目黑莲嘴里还不停地念叨着Raul。阿部亮平看着手术台上的学弟终于也忍不住发了脾气:“skm,你给Raul发消息,就说meme就要死掉了,让他赶紧给我滚回来!”


佐久间大介看着炸毛的自家爱人,连忙说:“已经发了,兴许Raul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


当目黑莲看着村上真都出现在病房门口时,刚喝进口的魔药一滴不剩,全喷到了阿部亮平的身上,阿部亮平笑眯眯地盯着目黑莲:“meme~”


“对不起,学长!”


好不容易送走了阿部亮平,目黑莲还没等说什么,村上真都立刻扑了过来,狠狠的抱住了目黑莲。


“我们Raul已经长这么大了~哥哥都要搂不住你了。”目黑莲轻轻的拍着小孩的后背。村上真都直起身蜻蜓点水般吻上了目黑莲。


“才不要让meme当哥哥,meme我爱你,我好想你,我不要让你当我哥哥。”村上真都说完就想起身逃跑,但回应他的是更加用力的拥抱以及亲吻,在病房外的阿部亮平和佐久间大介互相看着对方温柔的笑了起来。


——END——


啊,对,今天是双更~


为什么??因为这是我欠的债(/ω\)


毕竟。。我是一个拖延症晚期患者


散会!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熊猫妖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