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rl】互宠

设定:HP.AU

        

           已交往设定


以上


——正文——


“看在梅林的份上,meme你不能这么宠着Raul了,你会把他宠坏的!”岩本照看着面前正在写报告的目黑莲苦口婆心的劝着。


“嗯哼。”目黑莲手里的动作没停,一副洗耳恭听的模样。


“就拿最近的一次任务来说,他带着Fukka闯进了酒吧,差点毁了整个行动!”


“那是因为咱们两个鬼鬼祟祟的,经常夜不归宿,他们两个以为咱们两个出轨了,才跟了过来,是咱们没给足他们两个安全感,是咱俩的错。”


岩本照拄着桌子,First blood!


“那上一次他和skm去麻瓜世界,差点暴露魔法,被麻瓜警察当成小偷,追了三条街的事情呢?”


“啊,说起来我还没找skm算账呢,阿贝酱,他们被误认为小偷是因为skm去那个叫什么什么手办店死活不出来,还拿金加隆充当麻瓜的货币买手办,这才被追了三条街吧。”


阿部亮平推了推眼镜,Double kill !


两人望着喝着咖啡的宫馆凉太,Triple kill!


——————


“看在梅林的份上,Raul你不能这么宠着meme了,你会把他宠坏的。”深泽辰哉看着正在写报告的村上真都苦口婆心的劝着。


“怎么呢?”村上真都停下笔看着深泽辰哉。


“上次照和meme出任务时,我让你过来陪我睡觉,结果meme一回来,你就把我自己扔家了,理由还是什么?meme也怕黑,什么玩意儿他就怕黑呀!”


“嗯,不是meme怕黑,是我怕黑,而且我跟meme睡更有安全感呢。”


深泽辰哉握了握拳头,Quadra kill!


“那上次我带你偷偷去麻瓜世界看漫展,你回来就卖队友!”佐久间大介忿忿的说。


“因为惊动了记忆注销指挥部的人,不说的话,不仅meme会挨骂就连阿贝酱都会受牵连,你忍心看着阿贝酱受牵连吗。”


佐久间大介一时语塞,Penta kill!


两个人看了看正在敷面膜的渡边翔太和正在整理照片的向井康二,Aced!


其实村上真都知道目黑莲宠他,目黑莲知道村上真都宠他,他们俩都知道并心甘情愿的享受着。


——END——


我不怎么玩王者,所以,不知道这些英文对不对


谁来拯救我的拖延症啊!


散会!

评论 ( 2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猫妖妖 | Powered by LOFTER